Crookshanks

Meow~

【GGAD】三次盖勒特想上阿不思的床,一次他被踢下来了 下

上篇

中篇

校园AU.德姆斯特朗交换生GG和被迫成为GG室友的学生会主席AD.很OOC也很甜.

终于完结啦.仿佛在写六岁和八岁而不是十六和十八了.

 

“喂。”

 

多吉在格兰芬多长桌边吃晚饭,听到声音回头。是盖勒特·格林德沃。

 

“阿不思去上高级天文学了,九点半下课。” 多吉努力咽下嘴里的食物。

 

“我不找他。我要和你谈谈。”

 

多吉手里半个松饼咚一声掉回盘子里。“哈?”

 

“你说,”盖勒特把多吉拉到大厅角落,“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呀?”

 

“我不知道。”多吉干巴巴地说。

 

“他平时跟你提到我的时候,有没有说过格林德沃真帅我好喜欢他之类的?”

 

说实话可能会被下恶咒。“嗯…”

 

“没关系,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更进一步。你觉得他喜欢怎么样的?”

 

“什么?”

 

“我是说,风格。”格林德沃轻咳一声,视线越过多吉头顶。

 

“风格?恋爱风格吗?”

 

“都说了要更进一步。”

 

多吉想了一会才恍然大悟。“你是说解扣子的下一步吗?”

 

“废话。”

 

“等等…”多吉某一根八卦神经跳了一下。“刚刚在扫帚间,我还以为…所以你们最后还是什么都没干吗?是他拒绝你了吗?”

 

“你这个…”格林德沃咬牙切齿三秒钟,然后决定无视多吉上一句话,并挤出一个微笑,“阿不思的好朋友,应该会知道的吧?”

 

“我觉得阿不思可能喜欢直接一点。他平时就很追求效率,拐弯抹角他会觉得烦。”

 

“我难道还不够直接?”

 

多吉上下打量着他,神情复杂。“这我就不知道了。”

 

“也是。谢谢你了。下次请你吃巧克力蛙”

 

“不客气。你加油。”多吉突然觉得不对,好像自己为了格林德沃的巧克力蛙把阿不思卖了。

 

 

 

阿不思从天文塔回来,推开寝室门,随手放下书包。房间里一团漆黑,只有朦胧星光透过纱帘。

 

那么格林德沃还没回来。很好。阿不思想着,坐到床沿换衣服。他解掉格兰芬多金红饰边的风袍,灰色套头毛衣,黑长裤,白衬衫,然后——

 

“剩下的我来帮你脱吧,阿尔。”被子里伸出一只手,紧紧环上阿不思的腰。

 

“统统石化!”

 

电光火石的一秒后,持续的沉默令人尴尬。

 

“没想到你的魔杖塞在内裤侧面呀,阿尔,真是有趣的习惯。”盖勒特异常艰难地挤出一句话。

 

“自从上个月初就这样放了。”阿不思面无表情。

 

“哦,就是自从那天半夜里你醒来,发现我压在你身上吗?”

 

“我说是,你会很得意吗?”

 

“大概会的。”

 

两个人又一分钟没有说话。盖勒特的手臂还缠在阿不思腰上。

 

“阿不思,你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

 

“没有。”阿不思很果断。

 

“…就是不给我解咒的话,你也动不了。你总不见得这样坐一个晚上吧。”

 

盖勒特仿佛听见了阿不思思考的声音和两个人交缠的呼吸。

 

“咒立停。”

 

“呼。”盖勒特满意地晃了晃脑袋,手环地更紧了点。阿不思看看盖勒特的脸,再看看自己腰上他的手。

 

“盖勒特·格林德沃,我有时候真不知道…”

 

“阿不思·邓布利多,我追了你半年了,怎么就毫无进展呢?开学第一天我就把你的床轰趴了,想让你到我床上来睡,结果你一下子修好了。那天你比完魁地奇回来,我霸占着浴室,觉得这样你就会和我一起洗了,然后你去了隔壁。我把你的变形术论文藏起来,以为你会问我要,结果你重新写了一份。魔药课上我故意让坩埚爆炸住进校医院,以为这样你会对我好一点,最后整整一个星期你一次都没来看我。”

 

“这些之后,你觉得我应该喜欢你?”

 

“当然。”

 

“你知道我怎么看你吗?”

 

“爱逃课的坏学生,精通黑魔法的校霸,未来的黑魔头。我没说错吧?”盖勒特没等阿不思回答。“你知道我怎么看你吗?人见人爱的模范学生,天才魔法师,未来的伟大白巫师。所以我们注定要在一起。”

 

盖勒特支起身子,直直盯着阿不思的眼睛。“阿不思·邓布利多,我喜欢你。我想和你上床。你想和我上床吗?我数三下。”

 

“一…”盖勒特随手一圈,把阿不思带翻在床上。

 

“我…”

 

“二…”盖勒特一只手探向阿不思的胯部,另一只手压住他的肩膀。

 

“我想…”

 

“三…”盖勒特·格林德沃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多吉说得真对,一定要请他什锦巧克力蛙大礼包。

 

“我想吃蜜蜂公爵的糖!”

 

咚!有东西掉地上了。盖勒特眨了眨眼睛。好像是自己被踢下来了。

 

“盖勒特,你喜欢我的吧。”斜上方传来阿不思的声音。

 

“嗯,阿不思,我可喜欢你了。”盖勒特摔得稀里糊涂。

 

“那我现在就要吃。”

 

“好的阿不思,我现在就去买。”盖勒特揉着脑袋站起来,随手抓了风袍披上。“等我呀。”

 

格兰芬多塔楼下的冷风吹得盖勒特一激灵,他召唤了扫帚。半夜霍格沃茨上空只有繁星点点,一直飞到霍格莫德才看见地面的零碎亮光。好在快要圣诞了,蜜蜂公爵通宵营业。店门口的铃铛清脆一响,暖黄灯光和熟悉的甜腻气味让他想到某人的嘴唇。

 

“您好,请问您需要什么?”女店员迎上来,穿着红色白毛边的圣诞装。

 

“唔,一般半夜想吃糖的人会买什么呢?”

 

“是您女朋友吗?”

 

“差不多吧。”

 

“那么我推荐滋滋蜂蜜糖,甜甜蜜蜜,包您夜晚心情好。果子露饮料,特别适合午夜对酌,最近新出了柠檬口味。还有蟑螂堆,经典款式赠礼绝不会出错,圣诞八折促销。哦对,情人款的甘草魔杖,拆开包装就会唱定制的情歌。这里,糖羽毛笔,如果你们想一起熬夜写作业的话,总价值超过三西可即可减…”

 

“每个都给我来一份吧。”

 

“您真是个好男人,做您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店员一边忙着用粉色爱心的玻璃纸把糖果包装起来,一边赞叹地望着盖勒特。

 

“是吧,我也觉得。”

 

回到寝室门口盖勒特看看表,已经十二点了。“阿不思!”门锁住了,他敲敲门。没有回音。

 

仔细一看,门上好像有张纸条。盖勒特就着火把昏黄摇曳的光线,认出阿不思瘦长清秀的字体。

 

“盖勒特,我还没想清楚,需要一点时间。我把门锁住了,是你不会解的一个咒语。”

 

“不会解咒?没关系,我可以把整扇门轰开。”

 

“当然啦,你也可以把门炸开,但这样整条走廊都会醒来,明天全校就都知道你被我关在外面了。晚安。”

 

“我难道要带着一大袋糖去睡公共休息室的扶手椅?”

 

“P.S.你可以把我的蜜蜂公爵留在门口。”

 

“就是说阿不思会出来拿,那我就在这里等。”

 

“但我是不会晚上出来拿的。别在门口等我。”

 

盖勒特给休息室的扶手椅施了个延展咒。他躺下,盯着壁炉里噼里啪啦跳跃的火焰和金红的墙纸,仔细想想觉得也没有那么糟糕。那可是阿不思·邓布利多,他盖勒特·格林德沃愿意追他一辈子的。而且不管怎么说,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早上七点半,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到处都是头发蓬乱急急忙忙准备去上课的人。艾伦走到角落里的邓布利多两兄妹面前,神秘兮兮地举起一根食指。

 

“嘿,你们知道吗?”

 

“又怎么了,艾伦。”阿不福思·叼着吐司·专心赶论文的·邓布利多随口问。

 

“是你们哥哥的事,所以第一个和你们讲。想听吗?”

 

“不想。”

 

“想!”阿丽安娜把脑袋高高扬起。

 

“安娜你别听他忽悠。”阿不福思没抬头。

 

“来,路易莎,告诉他们吧。”艾伦从身后拉出一个满脸雀斑的一年级女孩。

 

“是这样的,”路易莎吸了吸鼻子,“今天早上五点半我来公共休息室补作业。草药学观察报告,上午必须交,教授说再不交这门课就不给我过了。”

 

“我们都有做不完的作业。”阿不福思看着写到一半的魔药论文,叹了口气。

 

“对,很多,而且还特别难。”路易莎扁扁嘴,好像快哭了,“我们在学曼德拉草,已经观察了半个月了,但我…”

 

“捡要紧的说。”艾伦插嘴。

 

“哦,对,五点半下来的时候我吓了一跳。格林德沃学长睡在那边那张沙发椅上。”

 

“哦?”阿不福思·邓布利多放下了手里的笔,“看来他终于被赶出来了。”

 

“哥哥,你不能这样说。阿不思哥哥不会把自己的室友赶出来的。”阿丽安娜很确定。

 

“于是我就开始写观察报告。一直到六点钟,这里还是只有我和他两个人。然后我看见…”

 

“你们猜她看见了谁?”艾伦插话。

 

“谁呀?”阿丽安娜兴致颇高。

 

“阿不思·邓布利多。”阿不福思的声音变得有点奇怪。

 

“对,就是邓布利多学长。”路易莎接着说,“他从楼梯上下来。我就坐在楼梯口这边,所以和他问好。邓布利多学长知道我在赶作业,就帮我看了看观察报告,指出了几个可以修改的地方。他可真好。”

 

“好好先生阿不思清晨六点就在做好事了。”阿不福思脸色阴沉。

 

“快讲重点。”艾伦提示到。

 

“哦,对,我就问邓布利多学长,您这么早来这里,也是为了赶作业吗?当然不是的,我太蠢了,学长这么优秀…”

 

阿不福思哼了一声。

 

“学长说:‘我有东西落在这里了。’就从我身边走过去了。”

 

“注意了,这里开始是高潮部分!”

 

艾伦说得太响了,周围的格兰芬多们都饶有兴致地转过来。

 

路易莎对聚焦的注意力不太习惯,又吸了吸鼻子。“然后邓布利多学长走到扶手椅那边,我是说,格林德沃学长躺着的那张扶手椅。他把他抱起来。他横抱着格林德沃学长上楼了。”

 

休息室突然安静了。

 

“哦哦,我懂了。”过了好一会儿,阿丽安娜拍拍手笑了,“所以盖勒特学长是阿不思哥哥落在这里的东西呀。”

 

“不要叫他盖勒特学长!”阿不福思吼道。

 

“哥哥!迟早是一家人,碰到他们的事你总这样多不好呀。”

 

“我…我…”阿不福思一咬牙,嘴里的半块吐司掉到地上,“我上楼去看看。”

 

“我刚刚已经去过了,门还是锁着的。”艾伦说。

 

一阵小小的骚动,口哨和尖叫因为阿不福思的脸色平静下来。

 

“我去把门炸开。格林德沃这个…”

 

“我这个什么?”

 

“混蛋!”阿不福思回头,正好对上盖勒特·格林德沃笑嘻嘻的脸。

 

“你…”阿不福思揪住盖勒特的衣领。

 

“阿不福思,我和你说过的,不要冲动。”没人注意阿不思·邓布利多是什么时候下来的,但现在他站在盖勒特·格林德沃身边。

 

“他是你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我是指袍子。盖勒特昨天晚上穿成了我的。”

 

盖勒特·格林德沃是在场的所有人里唯一一个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的,但他还是觉得应该表达一下自己的意见。“对呀,我怎么会是他的东西。他是我的东西还差不多。”

 

阿不思看了他一眼。他立刻闭嘴了。

 

“所以六点到七点这段时间你们在干什么?”阿不福思问。

 

“哦,你不会想知道的。”盖勒特说。

 

“睡觉,再正常不过了。”阿不思很平静。

 

“准确来说是,一起睡觉。”盖勒特补充道,伸手搂过阿不思的肩膀。阿不思歪歪头,笑了。

 

休息室沸腾了。挥舞拳头的阿不福思被阿丽安娜抓住衣角。艾伦冲向肖像洞口,还有三个学院等着他的消息。刚从楼上下来的多吉揉揉眼睛,朝阿不思走去。

 

“我错过什么了吗?”

 

“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我和盖勒特在一起了。”

 

“确实…没什么大不了啊。”多吉愣愣的。

 

“我要和你谈谈。”和前一晚一样,盖勒特把多吉拉到休息室角落。“其实我从十二点睡到七点半,一次都没有醒来。我只模模糊糊感觉有人把我抱上楼了。所以我说的一起睡觉,真的是字面意义的睡觉。”

 

“哦。”

 

“对了你刚刚没听到。没关系,我就是想告诉你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七点半的时候阿不思说,我想好了,我也喜欢你。我以为我在做梦,就说,那我们在一起吧。他说,好呀,然后亲了我一下。他的嘴唇太真实了,我才知道不是梦。”

 

“为什么要和我说这个?因为我叫狗狗多吉吗?”

 

“好问题。嗯…”

 

“没事,这不重要。”多吉大度地挥挥手,“所以阿不思现在还是处男吗?”

 

“相信我,马上就不是了。”

Fin

评论(33)

热度(188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