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okshanks

Meow~

【GGAD】三次盖勒特想上阿不思的床,一次他被踢下来了 中

上篇

下篇

校园AU.德姆斯特朗交换生GG和被迫成为GG室友的学生会主席AD.很OOC也很甜.

 

“他课上说的是真的吗阿不思?”多吉满嘴肉馅饼,口齿不清。

 

“你说呢?”阿不思用银汤勺照照镜子。

 

“我不知道。”多吉很真诚。“不过怎样都差不多,反正现在大家都相信你们已经上床了。”

 

“…哦。”

 

“不过阿不思,我果然还是觉得你们两个好厉害。”

 

“嗯?”

 

“一般人会在床上讨论巫师联盟成立的原因吗?”

 

“多吉我吃完了我先走了。”

 

“等等阿不思,可以借一下魔法史的笔记吗?”

 

 

阿不思走进图书馆。几个扎堆的低年级女孩看见他开始咯咯傻笑,她们中间一个绑着马尾的姑娘向前一步。

 

“邓布利多学长您好,格林德沃学长…”

 

“与我毫无关系。谢谢你的关心。”

 

“学长,我想您应该先听我把话说完。”

 

“十分抱歉,我赶时间。”阿不思笑了一笑,继续向书架深处走去。魔药课的补充阅读,《爱情魔药的原理及解药配置》…应该在这个书架上…

 

“你好呀,阿不思。”盖勒特·格林德沃从书架后面探出脑袋。笑容可掬的脑袋。

 

阿不思往后退了一小步。“午安,格林德沃先生。”

 

“阿不思,你来这里干什么?”

 

“借书。”

 

“太巧了,我也是。”

 

“一,来图书馆的人百分之九十都是借书,不算巧合。二,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昨天还有人说,他才看不上霍格沃茨的图书馆,他要的书会从德姆斯特朗直接寄过来。”

 

“情况有变嘛。”盖勒特一点也不生气。

 

他似乎过于开心了,阿不思突然觉得可疑。“你在看什么?”

 

盖勒特拿书的手往背后缩了缩。

 

“我以学生会主席的身份命令你把书给我。”

 

盖勒特耸耸肩。

 

阿不思探向自己的魔杖。无声咒,攻对手于不备,太实用了。

 

然后——倏——哗啦——桌椅倒下。阿不思被紧紧抱着书的盖勒特扑翻在地上。前者试图站起来,后者死死压住。

 

“啧啧,宁可违规在图书馆用魔法也要让我…阿不思,我都不知道你这么喜欢我。”

 

阿不思·邓布利多眼前是盖勒特·格林德沃无限放大的戏谑微笑。

 

“你知道我用的是书本飞来。” 他低声说。

 

“当然。”

 

“图书馆禁止大声喧哗!”由远及近的怒吼。图书管理员麦肯夫人走到书架前,拿起盖勒特放在身边的粉红色封面的书。“《让一个男巫爱上你的一百种方法》。”她大声念道。“所以,你们都想借这本书而引起纠纷,是这样吗?”

 

“不…”

 

“是的,夫人。但现在我知道,这位亲爱的阿不思显然比我更需要它。”盖勒特懒洋洋地起身。“所以让给他吧。”

 

“早这样不就好了,孩子。但无论如何你们违反了校规。禁闭,下午六点,北塔楼五楼扫帚间。”麦肯夫人说完,挥挥魔杖复原了桌椅,转身离去。阿不思也爬起来了。

 

“那么阿不思,我们一起走吧?” 盖勒特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笑容灿烂。

 

“你先走。”

 

“好呀,那我们扫帚间见。”

 

盖勒特蹦蹦跳跳地走远,一边吹着口哨。

 

阿不思在原地呆立一会儿,突然发现周围的人都带着一种奇怪的表情看他,好像想笑又不敢笑。一定是他看错了,有什么好笑的。他大步流星朝格林德沃的相反方向走去。

 

“学长,邓布利多学长!”

 

是那个马尾姑娘,她追上来,走到阿不思身边。阿不思礼貌地微笑。

 

“我刚刚想说的是,您进来之前五分钟,格林德沃学长经过我们身边,看起来,呃,怎么说呢,满面春光,有点诡异。所以我们觉得应该警告您一下。”她似乎对于自己高超的预测能力十分满意。“我就说,您应该听我把话说完的。”

 

低年级的女孩跑远了,阿不思还在对着空气微笑。

 

 

阿不思爬进肖像洞口的时候,公共休息室突然安静了。(大概有一秒他们还是记得我是学生会主席的,阿不思想。)紧接着喧嚣再起。一阵又一阵的口哨和尖叫中,一个男孩登上壁炉边的座椅,是四年级的艾伦,格兰芬多的八卦中心。

 

“我喜欢他,盖勒特·格林德沃。”艾伦用尖细的嗓音读道,声情并茂,“他的金发,他的眼睛,他的每一个毛孔都闪着光。他是我的王子,我的唯一。他也会喜欢我吗?”

 

尖叫和哄笑填满了整个公共休息室。阿不思好笑地问道:“格林德沃什么时候有了这样一个疯狂迷妹?”他身边三年级的女孩好奇地看了他一眼,没回答他,转过去和另一个女孩窃窃私语了。阿不思这才发现周围人的眼神有些复杂,并且脸上都浮现一致的神秘微笑。

 

“嘿,出什么事啦?”没人说话。

 

“阿不思,阿不思!”多吉费劲推开人群,气喘吁吁地停在阿不思面前,满脸通红。“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你在里面写了这么…私人的东西。”

 

“多吉,到底怎么了?”

 

“我不应该让斯通看到你的笔记本的…我明明知道他会拿给艾伦,然后整个格兰芬多就都会听到的…”

 

笔记本?阿不思安慰地拍拍多吉的肩膀,再看一眼居高临下的艾伦。艾伦手里…是一本笔记本。

 

“艾伦,把它给我。”阿不思穿过自动分开的人群,向艾伦伸出手。

 

“哦,好呀。”艾伦高高跃下,“反正本来就是你的东西。”

 

窃笑声越来越响了,阿不思有点恼火。他接过艾伦递来的笔记本。“什么…哦。”

 

阿不思手中的阿不思的笔记本上,翻开的一页用阿不思的笔迹写着,“我喜欢他,盖勒特·格林德沃…”

 

(“可以借我看一下笔记吗?”盖勒特·格林德沃在魔法史课上说。)

 

“这不是我写的。”阿不思很平静。

 

“我们已经对过笔迹了,绝对没错。”艾伦说。

 

“我说了,不是我写的。”阿不思快要绝望了。

 

“没,没事的阿不思。”多吉小心翼翼。“我们不会让格林德沃知道的。”

 

“对,邓布利多学长。我们就当没看见过。绝对不会告诉他的。您要表白可以慢慢等待时机成熟。”一个女孩子说。

 

大家纷纷表示赞同。

 

阿不思张了张嘴,没说出话。

 

 

“清理扫帚间,不能使用魔法。”

 

盖勒特·格林德沃和阿不思·邓布利多一起待在扫帚间里,他们各自面对一处墙角,背靠着背,两个人的身体在狭小的空间里相互挤压,碰撞,摩擦,但谁都没有说话。

 

二十分钟的沉默后,盖勒特首先开口。

 

“阿不思,你生气了吗?” 

 

“如果是呢?”

 

“……”

 

太闷了。阿不思终于下定决心。他忽然回身,抓住盖勒特的肩膀,让他转过来正对自己。

 

“盖勒特·格林德沃,你其实,是喜欢我的吧。”阿不思凑到他耳边轻声说,鼻息拂过盖勒特的耳根。

 

“那又为什么要这样?这样只会让我更讨厌你一点。”

 

“怎么样才能顺利上室友的床,急,在线等。你是真的不知道吧。”

 

“叫我学长,求我,我就教你。”

 

阿不思·邓布利多,他说出每一个单词的吐息都让盖勒特想把他压在身下。盖勒特做了那么多年德姆斯特朗校霸,这是第一次觉得可能玩大了,可能把自己玩进去了,可能再也出不来了。

 

“学长,邓布利多学长,请教教我。”

 

“吸一口气。”

 

扫帚间的灰尘很呛人,但盖勒特乖乖吸了一大口气。

 

阿不思·邓布利多吻他。很久很久,直到他用光了那一整口气。

 

“坏蛋。”阿不思笑,“别喜欢我了。我可没有说我喜欢你。”

 

盖勒特一口咬住他的耳朵,一只手伸进他的衬衣领口。他把阿不思逼到墙角。

 

扫帚间的门从外面打开了。

 

“阿不思,你在吗?哦梅林的胡子。”

 

扫帚间的门关上了。

 

“是我让多吉六点半到这里找我的。”阿不思慢条斯理地理理领带。“记住,你比我小两岁。”

TBC

评论(28)

热度(8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