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okshanks

Meow~

【GGAD】三次盖勒特想上阿不思的床,一次他被踢下来了 上

中篇

下篇

一开心就把存稿发出来了,其实并没有完结.

校园AU.德姆斯特朗交换生GG和被迫成为GG室友的学生会主席AD.很OOC也很甜.

 

“我们分手吧。” 门口的阿不思·邓布利多忽然回过头来说了一句。

 

原本懒洋洋摊在床上翘着腿的盖勒特·格林德沃一跃而起,光着脚冲到阿不思·邓布利多面前。

 

“这么说你终于承认了我们现在是在一起的?”盖勒特把脸凑上去,在晨光中眨眨眼睛。

 

“再见。”阿不思一向很有礼貌,他微笑着往后退了两步,猛地把门朝里一摔。

 

“哦,操。”盖勒特·格林德沃捂住鼻子。

 

 

“阿不思,盖勒特的鼻子怎么了呀?” 多吉咬下一大口黄油吐司,含糊不清地问身边的阿不思。

 

“不知道,可能是撞门上了吧。”阿不思端起杯子,啜了一小口热巧克力。

 

“这样…”

 

“怎么了吗?”

 

“诺,你看。今日趣闻第一版。”多吉递来一份霍格沃茨报。

 

“盖勒特·格林德沃的鼻子怎么了…请投下您的一票…A.被阿不思·邓布利多打了,122票…B.不是阿不思·邓布利多打的,12票。这都什么东西啊。以后别订这种无聊小报。”

 

“但阿不思,这是现在霍格沃茨影响力最大的报纸,被称为霍格沃茨的预言家日报。”

 

“哼,消息倒是很灵通,”阿不思冷冷地说,“才半个小时…”他突然抿了抿嘴。

 

“阿不思,真的不是你打的吗…”

 

“我发誓今天我的手没有碰到过他。”

 

“没事没事,大家还是支持你的。评论区在这里。”多吉指指页侧。

 

-肯定是格林德沃又在骚扰邓布利多学长,活该挨打。

 

-相爱相杀嘛,我觉得挺好。

 

-对对对上面的,你也认为他们很配是不是!

 

-邓布利多学长真可怜,摊上这样的室友。抱抱您~

 

-我觉得格林德沃的鼻子还挺好看的,蛮可惜的。

 

-上面的,你在说什么啊,怎么能心疼格林德沃呢!

 

-上面的,我心疼的是格林德沃的鼻子,不是格林德沃。

 

“你先看啊,我投个票。”

 

多吉用魔杖尖点了点B。评论转到了另一页。

 

“哦,这是根据阵营分类的。邓布利多…本人…说…不是…他…打的…怎么样?”

 

现在这个板块一共有四条评论。最新的是多吉。然后是“我的哥哥红头发”:邓布利多学长很温柔,他永远不可能诉诸暴力的。 “山羊羊羊,出售奶酪”:阿不思·邓布利多根本不屑于理睬盖勒特·格林德沃这个混蛋。阿不思准备合上报纸的时候瞥到了第四条评论。

 

格林德沃是邓布利多的男朋友,他才舍不得打他呢。这个人叫,怎么样才能顺利…

 

“太长被折叠了。”多吉凑过来说,用魔杖点了下ID。

 

怎么样才能顺利上室友的床?急,在线等。 

 

阿不思·邓布利多呛到了。

 

“阿不思,你还好吗?”

 

“没事。”

 

 

阿不思总喜欢掐着点到教室。多吉问过他为什么。阿不思说,迟一点到可以选自己喜欢的座位。多吉有点想不明白。

 

今天进教室的时候,阿不思觉得有点不对。他看见了坐在门边靠前的多吉。

 

“多吉,今天怎么人这么多?”

 

“草药学教授去伦敦开会,草药课取消,赫奇帕奇并过来了。座位应该是正好的。嗯…最后一排窗边。”

 

“好的,谢谢你哦。”

 

阿不思·邓布利多过去才发现,盖勒特·格林德沃占着两个座位。他转身就走,顺带发现全教室都转过来看他们。他觉得自己今天不能再倒霉了。

 

“阿不思,我给你留了座。”盖勒特站起来,做了一个请的手势,“不用谢。”

 

这就是为什么他坚持晚到教室。只要晚到,阿不思尽可以坐到教室里离盖勒特最远的角落。前提是人不多。

 

盖勒特去接阿不思手里的一摞书。阿不思不给他。书哗啦掉到了地上,把盖勒特的一堆也撞翻了。阿不思本着息事宁人的态度挥了挥魔杖把书收好,坐进来。

 

魔法史上课五分钟,盖勒特·格林德沃环顾四周。三分之一的学生趴下了,开始补早上没睡够的觉,还有三分之一低头奋笔疾书,显然想在下课前补完论文。剩下三分之一大多数右手捏着羽毛笔,左手托着下巴朝着教室前方傻笑。可能也只有一个人在听课了。阿不思。唔。

 

他可真好看。阿不思在想问题的时候总咬嘴唇,嘴唇红红的,湿漉漉的。盖勒特咽了下口水。

 

“嘿,阿不思。你说…”

 

“是关于十七世纪巫师联盟法案的问题吗?”阿不思盯着自己的课本。“不是的话请下课再说。”

 

“你今天中午…”阿不思把脸侧过来看他,面无表情。“啊不…我是说,可以借我看一下笔记吗?”

 

盖勒特伸手过来。阿不思抿紧嘴,把笔记本推给他。盖勒特把手覆上来,轻轻摩挲一下他的手背。阿不思恶狠狠地抽出手。结果回过神的时候宾斯教授已经讲到促成法案的第五个原因了。

 

然后,谢天谢地,是半小时的相安无事。再然后——

 

“嘿,阿不思,你看这里…喂你的表情太可怕了啊,对一个认真请教的外校生,学生会主席不应该微笑吗?”

 

“…”阿不思深呼吸。

 

“你的笔记这里,为什么说巫师联盟的成立是追求魔法会议平等代表权的结果?难道不是平息风潮的缓兵之计吗?”

 

显然,盖勒特说得太响了。宾斯教授慢慢踱步到他们身边。

 

“邓布利多先生,格林德沃先生,我对你们二位的见解很感兴趣,你们不妨和大家讲一讲。” 

 

“好的,教授。”阿不思一颔首,抬头时顺手把一缕散落的红发夹到耳边。”我认为至1693年5月底叛乱因为经济原因主动退潮,谈不上采取措施…”

 

“哦?经济原因?有趣。五月叛乱平息难道不恰恰是因为四月初当局扩大选举权的许诺吗?”

 

“四月的许诺本来就是空头支票,这为当时的社会各界所公认。”

 

“你是这么认为的吗?”盖勒特·格林德沃突然笑了,声音放轻放慢,“但是,阿不思啊,我们之前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阿不思皱了皱眉。“什么时候?”

 

“昨晚在床上的时候。”

 

半梦半醒的多吉从桌上抬头,回头,看看他们,张嘴。半梦半醒的所有人抬头,回头,看看他们,张嘴。突然聚焦的众多目光明显让宾斯教授不太习惯。但显然他不是最尴尬的那个。

 

阿不思·邓布利多怀疑自己听错了。为了确认自己没在做梦,他轻轻晃了下脑袋,那几根发丝又散了下来。接着他瞪圆了眼睛,甚至没有意识到“对整天哗众取宠的格林德沃露出惊讶的表情”这个动作在他们二人旷日持久的战争中算是一次不小的失败。

 

盖勒特则在默默数着。Step1,摇头。Step2,瞪眼。很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那么Step3——

 

“昨晚在床上我说的是巫师群体中除少数以外的…”阿不思突然顿住了。

 

对了,就是这样,盖勒特很满意。

 

口哨声,掌声,女孩子们的尖叫声。多吉最后一点刚睡醒的迷迷瞪瞪被驱散了。他眨眨眼睛。咦,阿不思,他,脸红了?

 

啊,完美,盖勒特·格林德沃简直想要鞠躬谢幕了。

 

 

“阿不思!阿不思,等等。”现在他不得不在走廊上追着红头发的背影大喊大叫,因为之前一次小小的失算。本来盖勒特计划中上午的结束也应该是完美的,阿不思肯定会收完东西立刻起身,而他则要在座位上慢慢吞吞磨蹭一边仔细欣赏站在身边的学生会主席的腰部曲线。然而宣布下课仅仅过了一秒,还没来得及伸一个懒腰,他的凳子就自动收回桌下,自然而然他坐到了地上。

 

哪里是坐到地上,阿不思·邓布利多想。那叫摔。而且是重重地摔,摔得格林德沃龇牙咧嘴。有这么一会儿阿不思受到良心的谴责:这是没有正当理由使用无杖魔法吧?不对,非常正当。他活该。

 

阿不思突然在走廊当中停了下来,奔跑的盖勒特顺势扑到他身上,早有防备的阿不思顺势一把推开。

 

“格林德沃先生,请问昨晚在床上是什么意思?”

 

“就是,我们看书的时候,你在你床上我在我床上呀。”

TBC

评论(29)

热度(1710)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